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17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稿

作为一名普通,平时与广大群众在相同的环境里工作、学习和生活,如何才能发扬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先进性,为党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是新时期摆在普通面前的新课题,值得每位普通思考。

普通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同人民群众一样,都在不同的平凡岗位上工作、学习、生活,都要面对和处理各种困难和矛盾。但不同的人由于思想境界不一样,工作态度不一样,学习目的不一样,生活作风不一样,认识和处理问题就不一样。而人民群众往往就是从上述不一样中来评价每个的,所以说,每个,特别是普通,要得到人民群众认可和尊重,在平凡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就必须在自己的言行、工作、学习、生活上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埋头工作,默默奉献,做社会有用的人,做社会有利的事。

第一,在人生追求上,要有志气。作为普通,应该牢固树立信念,追求人生的崇高境界。在发展市场经济的条件下,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2.“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3.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稿(7-17)
4.“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8-3)
5.“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交流发言稿(10-18)
6.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7.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8.2016年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9.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0)
10.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1.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2.县公安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3)
13.政府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7)
14.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5.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6.组工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7.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7-25)
18.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8-22)
19.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9-17)
20.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发言稿(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