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大小:290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组工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让干部接地气、知下情。各级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利用切实有效的办法,让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要广开言路,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干部、各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走访群众、自我反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净化思想,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干部的宗旨和群众观念。是根本政治路线,也是根本组织路线。作为组工干部,最大的就是坚决贯彻政策,服务好群众;最好的品行就是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最真的表率就是敢于让干部群众向自己看齐,堪为楷模,真正在推进组织工作中践行,努力做到讲、重品行、做表率。牢树群众观点,切实增强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根本宗旨,也是组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组工干部,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把宗旨贯穿于思想和行动的方方面面。一要在深化学习中树立群众观点。树立群众观点是思想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组工干部要树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2.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3.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4.2016年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5.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0)
6.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7.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8.县公安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3)
9.政府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7)
10.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1.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2.“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13.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4)
14.市文物局副局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5.机关科室负责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6.市文广新局科技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7.政策法规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8.总工程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9.局纪委“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20.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