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交流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21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局党支部第二次专题研讨学习安排,下面我就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这一主题向各位交流发言,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一、时刻牢记根本宗旨90多年来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革命战争时期,带领群众打土豪、分田地、推翻三座大山,充分体现了人民的意愿。人民群众不管冒多大的风险,都坚决拥护。在建设时期,虽然在一段时间里,由于错误的发展,特别是反革命集团的破坏,损害了人民群众利益,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受到伤害;但在十一届全体会议以后,拨乱反正,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同四项基本原则,改革开放两个基本点统一于建设有实践中,重新走上了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正确道路,得到了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的最高价值取向。实现人民的利益,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是衡量我们的和政策是否正确的最高标准。执政90多年来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之一,就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从人民群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9-17)
2.“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交流发言(10-18)
3.“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4.开发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17)
5.“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6.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7-25)
7.市图书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五查五看”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3)
8.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8-22)
9.2016年“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9-17)
10.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9-17)
11.离退休支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情况报告(10-18)
12.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11-21)
13.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稿(11-21)
14.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4)
15.市文物局副局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6.机关科室负责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7.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8.市文广新局科技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9.政策法规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20.总工程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