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24文章大小:7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曾经说过:我的执政理念,概括起来说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这两句话既是执政理念的两大基石,也是学习理解讲话精神的线索和路径。干部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要做到就需要用于担当作为。那要怎么做到呢,我觉得需要做到以下几方面:

一是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是本质属性,是我们赖以生存发展的红色基因。以来坚持民之所望就是施政所向,人民群众期盼什么就努力实现什么、人民群众拥护什么就始终坚持什么、人民群众反对什么就坚决改进什么,形成了亲民爱民为民的执政风格和政治导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在实际工作中也是想人民所想,尽心尽力为人民办实事,但程度还不够,还需进一步加强。

二是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说: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担当大小,体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2.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3.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3)
4.2016年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5.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0)
6.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7.市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8.县公安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3)
9.政府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7)
10.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1.组工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2.“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13.党员教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8)
14.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4)
15.市文物局副局长“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6.机关科室负责人“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7.市文广新局科技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8.政策法规科“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19.总工程师“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20.局纪委“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