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在医保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处理办法[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69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10月12日人社局和

医保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处理办法

人社局和医保局各位领导:

2016年10月12日下午人社局纪委(王茂文)、工伤股邓礼周股长和南部县医保局工会主席许刚等领导到我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1.透析记录单有部分患者未签字2.10月12日下午已经填写好10月13日患者的透析记录单,医生已经签字。3.患者采集的信息不完整,要求每天上机前后脸对准摄像头,保存时间35天。针对以上问题我院做出处理决定1.对相关的责任人进行批评和处罚(院长柳宁扣罚1000元,业务院长段志强扣罚600元,办公室主任王丽英扣罚500元,医务科张健林扣罚500元,当班医生张碧英扣罚500元停止处方权三个月,护士长王意娟扣罚300元)。2.对我院的诊疗流程进行完善,确保避免以后类似问题的发生。重新规范上机流程,患者来院后由导医(护士)接诊,测量血压和体重,面对摄像头照相。医生接诊患者,监

相关推荐
1.纪律检查2017年元旦期间明察暗访发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处理情况通报(1-18)
2.楼宇验收中发现问题的解决办法(5-27)
3.市商务局在机关工作与效能建设中所发现的问题与措施(11-29)
4.医院2022年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督查座谈会表态发言(7-31)
5.2007年度南通市局减免税专项执法检查情况发现的问题汇编(1-14)
6.经济审判中发现的几个问题和建议[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司法建议书](11-29)
7.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技巧(11-29)
8.村组合并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对策的总结(3-30)
9.经济审判中发现的几个问题和建议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司法建议书(5-5)
10.审计工作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技巧(5-14)
11.问题帐款处理办法(10-19)
12.学生宿舍纪律、卫生检查处理办法(9-22)
13.《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学习心得体会(7-6)
14.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心得体会(7-6)
15.《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心得体会(7-6)
16.校长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心得体会(7-6)
17.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心得(7-12)
18.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就是一个成长(6-4)
19.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领导带头——心得体会(8-27)
20.2023年城管执法局局长履行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6-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