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0文章大小:8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

,人心为本。于国家,是人心向背于个人,是口碑官声。古往今来,人心向背这笔账,算的人不少,结果却是各异。唐太宗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崇廉戒奢,所以有大唐贞观之治晋惠帝说何不食肉糜,所以有弱晋八王之乱。郑板桥说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所以虽失其位而民怀之和珅说升斗小民、不过尔尔,贪渎弄权,所以虽位极人臣却恶名难消。

这个道理,和大部分看得很明白。从成立的那一天起,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便贯穿始终。革命战争时期,用靠人民起来监督回答了如何跳出历史周期律的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我们努力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使广大群众共享改革红利,这都体现了党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

为什么要旗帜鲜明地反腐败?不得罪成百上千的腐败分子,就要得罪13亿人民。这是一笔再明白不过的政治账,人心向背的账。在片中已给出了答案。

应该说,大部分都能把这笔账算得清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