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范文 两篇[VIP]

发布时间:2014-12-31文章大小:354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范文

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发表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运用第一批活动经验,紧紧扭住反对四风,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讲话,充分昭示了我们在作风建设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恒心,为巩固和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永久扎根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引。

贯彻、加强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执政之基是否牢固。只有把改进作风的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才能打通我们执政为民理念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第二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