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永远在路上观后感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0文章大小:15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视剧永远在路上观后感心得体会

记录反映了以来,把全面从严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看了《永远在路上》,我直观地感受到了的决心和信心,以及群众的拥护与期盼,同时感到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我们一定不负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好、发扬好。记录片的特点就是实,以白恩培李春城三人现身说法,对自身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自我剖析和忏悔,令人震撼。

我们要继续全面推进从严,毫不动摇转变作风,反腐的利剑,扎牢制度的笼子,在领导的国家里,腐败分子发现一个就要查处一个,有腐必惩,有贪必肃。

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心态,在思想上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