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4-12-18文章大小:159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几天,按上级要求观看了由纪委宣传部与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本部专题片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这部专题片共分四集:《承诺与期盼》、《正风肃纪》、《狠抓节点》、《党风正民风淳》。该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近百位受访者中,还有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群众等,不同观点,多元视角,为您全景式呈现作风建设在路上这两年来不平凡的历程。

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呢?下面笔者来和大家共享下我个人的心得体会:

所有的结束,都是新征程的开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