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心得体会8篇[VIP]

发布时间:2015-10-25文章大小:14714字节页数:2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章程规矩纪律学习心得体会1

以来,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就培养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做了一系列论述,多次强调要始终做到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忠诚、干净、担当是的核心素养。

忠诚,要绝对忠诚。绝对的忠诚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不容打任何折扣的、没有任何水份的忠诚。真正的忠诚是时刻将的忠诚贯注到干部自身的血脉里,激励自己为党为民敢拼敢干。忠诚尤其要忠诚人民。现在有的奉行实用主义,把鱼水关系搞成蛙水关系,需要的时候跳进水中,不需要的时候像青蛙一样跳到岸上。我们只有对群众掏真心倾真情,才能真正服务好群众,才是忠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如果重要决策重要事项不请示,个人和家庭重要事项不报告,个人档案造假,这样的干部哪谈得上忠诚。

个人干净,要廉洁自律。要保持的纯洁性,就要在品格和信念上保持一个“净”字,一个,只有在内心干干净净、坦坦荡荡,才能在对待名利、荣辱、是非上清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