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21文章大小:9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展学习贯彻代表大会精神主题活动情况汇报

县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县代表大会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牢记光辉历史,践行宗旨,深入推进日和学习贯彻县代表大会精神的有效结合、同步推进,我乡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全乡11个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了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活动,进一步重点学习县委王策鸿代表十三届县委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推动新跨越,为谱写中国梦犍为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现将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精心谋划添氛围

我乡坚持把学习贯彻县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积极落实相关学习材料。在乡会上,就如何落实学习贯彻县代表大会精神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我乡把学习县代表大会精神纳入到学习教育计划和日常管理中,确保全员参学。乡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和乡会专题学习,并把县委王策

相关推荐
1.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12-7)
2.县就业服务管理局2016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6-16)
3.乡镇2016年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情况汇报(9-20)
4.街道办事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1-23)
5.县房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1-29)
6.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暨新“三同”回头看活动情况汇报(11-14)
7.市信访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8-17)
8.县残联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0-31)
9.市建筑设计院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9-18)
10.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0-17)
11.县城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0-29)
12.县环保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1-30)
13.乡镇学习贯彻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6-13)
14.卫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4-17)
15.共青团黑河市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2-5)
16.黑河团市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总结(4-17)
17.追忆革命岁月,学习先辈精神--化工学院02.03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6-15)
18.2017年开展“畅谈大会、领会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方案(10-21)
19.供销社纪念95周年活动和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7-24)
20.2016年开展“向榜样看齐、促美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6-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