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办事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1-23文章大小:65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街道办事处开展支部主题活动情况汇报

根据市委学习教育统一安排,我处于8月11日集中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各级高度重视。我处召开工委专题会议,由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干部参与,督促各支部开展活动。各社区、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支部会议,拟定活动方案,通知参加主题活动。目前23个社区支部都组织了支部主题活动。

二、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按照活动要求,办事处机关率先召开机关支部主题活动。由组织领誓,全体机关重温誓词,全体集中诵读章程,机关48名全部交纳了党费。各社区都在活动中心举办了活动,纷纷主动缴纳党费。通过规定动作,广大都受到了一次锻炼,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党旗增辉。

三、主题活动有序开展。1.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各社区组织全体集中学习了《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2.开展一次弘扬先进典型活动。各社区对王洪兴的先进典型进行了一次

相关推荐
1.街道3月支部主题党日情况汇报(3-14)
2.2011年街道社区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方案(2-11)
3.县房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1-29)
4.卫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4-17)
5.党支部推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报告(1-8)
6.乡2016年机关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话(5-20)
7.供销社纪念95周年活动和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7-24)
8.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3-5)
9.街道办事处2016年“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8-27)
10.街道办事处2018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4-20)
11.2024年街道办事处主题进展情况汇报(1-10)
12.县旅游局2015年“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2-28)
13.县就业服务管理局2016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6-16)
14.乡镇2016年开展纪念抗战胜利主题党日情况汇报(9-20)
15.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0-21)
16.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暨新“三同”回头看活动情况汇报(11-14)
17.市信访局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汇报(8-17)
18.街道党工委推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情况汇报(8-27)
19.动物医学院大学生党支部“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2-5)
20.“我为党旗添光彩”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