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28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市代表大会精神情况汇报

市委:

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我局结合自身实际,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贯彻精神与扎实推进工作相结合等方式,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了学习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理清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突出了工作重点,收到了良好效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迅速学习讨论,统一思想提干劲

一是带头学。在五次代表大会闭幕的次日(9月26日),市教育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代表大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会上,原文学习了会议报告,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讨论,做到学深一步。

二是支部组织学。专门发送学习短信,我局7个支部在28日下午以支部会议形式对于勇所作《市第四届工作报告》和市纪委汤春和所作《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工作报告》进行了

相关推荐
1.市建筑设计院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9-18)
2.县环保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1-30)
3.国税局、地税局贯彻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报告(7-27)
4.县残联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0-31)
5.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10-21)
6.县城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10-29)
7.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汇报材料(1-4)
8.乡镇学习贯彻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6-13)
9.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8-9)
10.物价局贯彻党代会领导讲话精神情况汇报(9-16)
11.经信局2016年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8-16)
12.县地震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报告(12-19)
13.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在江西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3-3)
14.2016年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市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3-31)
15.外侨民宗局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9-16)
16.乡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10-31)
17.关于贯彻落实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的情况汇报(6-10)
18.民政局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情况报告(3-24)
19.街道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情况报告(10-10)
20.学习贯彻南充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