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房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1-29文章大小:4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房管局开展支部主题活动情况汇报

 11月25日,县房管局组织全局干部学习讨论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传达贯彻蒋超良在上讲话和近期系列精神的通知》。

会上,首先学习了在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传达贯彻蒋超良在上讲话和近期系列精神的通知》。然后,围绕以上精神,结合实际,纷纷发言讨论,表示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政治生活,以章程为根本遵循,始终牢记宗旨,严格执行六大纪律,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把从严管党贯穿到各方面和各环节。在党言党、在党爱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律面前一律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必须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干部深入讨论蒋超良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推动房管各项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房管各项工作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