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 “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稿- 辅导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725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专题讲稿大家好!按照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及县委要求,今天,由我给大家讲一次,谈一些个人认识和想法,与大家共同交流。一重大意义2016年2月,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中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开展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深化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一)开展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思想建设是根本性建设,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也是党长期以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当前,我们正在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尤其需要各级毫不放松地抓好思想建设,用讲话精神武装干部头脑,用章程党规规范干部言行。全县各级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更加自觉地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主动自

相关推荐
1.支部2023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辅导讲稿(10-21)
2.2024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专题辅导讲稿(11-3)
3.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11-21)
4.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5.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以学增智,提高履职本领(10-20)
6.深学笃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9-30)
7.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8.县委常委、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30)
9.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0)
10.以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1-20)
11.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1-14)
12.团委2024年青年干部专题读书班辅导讲稿(11-19)
13.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题辅导讲稿(11-14)
14.2023年“三个务必”专题辅导讲稿(10-23)
15.增强党性教育永葆的政治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0-18)
16.组织部部长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8)
17.税务局2023年“忠诚担当志初心兴税强国铸忠诚”专题辅导讲稿(10-18)
18.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姿态专题辅导讲稿(10-18)
19.村支部关于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辅导讲稿(10-18)
20.公司2023年注重精神传承快速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