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节能管理工作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12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政法委节能管理工作制度

为深入实施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推进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节俭意识,降低行政成本,按照《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的要求,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用电管理

(一)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尽量采用自然光,尽可能少开灯。室内亮度足够时不开灯。离开办公室要随手关灯,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白昼灯。

(二)电脑、打印机、传真机、饮水机等设备要随用随开,下班后自觉关闭各类用电器电源。通过分组电源开关控制等办法,对电梯、空调、楼道照明灯和大功率电器实行定时开关制度。

二、用水管理

(一)强化节水意识。加强对用水设备的维护和改造,定期对供水设施进行检查和维修,杜绝跑冒滴漏,节约每一滴水。

(二)强化用水管理。控制各个阀门、水龙头的出水流量,杜绝长流水,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切实减少耗水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