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6688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法委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讲话

两年来,县委新班子结合富平实际,坚持把强化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法工作作为优化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方面,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狠抓管理,增强素质,队伍面貌有了明显变化,整体工作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县委政法委、县法院被市政法委表彰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县法院荣获集体三等功;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了4起涉命案件,举县震动,有力地促进了社会稳定;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荣获单项奖20余项。主要做法:

一、调查研究入手,探寻治本之策

2001年县公安局一正三副四名局长“傍黑案”,给县政法队伍整体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政法队伍建设的“重灾区”。2002年初,省市派驻联合工作组进驻县,进行集中教育整顿和违规清退工作。年底,县委、新班子换届到位,面对受到创伤的政法队伍,主要抓了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