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综治委主任2017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30文章大小:361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主任2017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本人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主任的岗位职责,以深化平安义县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以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落实综治工作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现将2017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以不断加强学习为核心,努力适应新形势要求

加强理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基础。一年来,本人认真学习、以及全体会议及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综治工作的主要内涵,结合三真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正确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通过加强学习,自己不断增强了依法治国、司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和的法治理念,确保在思想上与保持高度一致。

二、以创建平安义县为目标,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一)严格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