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面供电安全管理规定及考核办法[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5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面供电安全管理规定及考核办法

为了保证矿区供电安全,避免大面积停电事故,减少电线、电缆私拉乱接现象的发生,结合我矿实际制定如下规定。

一、管理规定

1、电气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2、所有供用电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和《电业安全规程》及本工种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严禁违章作业。

3、供(用)电场所严禁私拉乱接;所有接头严禁裸露;严禁不用插销直接接在插座上;户外配电箱必须上锁,并悬挂有电,危险警示牌。

4、电缆线路要有明显的标志牌,要标明型号、规格、电压等级、长度、用途等。

5、高压开关柜必须具备五防闭锁功能。

6、所有电气设备和电缆必须在额定负荷范围内使用,严禁超负荷运行。

7、各单位要加强对自己所管辖范围内的电气设备、设施、线路的维护,要制定相应的定期巡检制度,并认真执行,确保线缆、设备、设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