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9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目标管理考核目的及原则

1、为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办法,全面地、准确地、科学地评价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加强支部的量化管理,逐步使党支部工作走向规范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我院的中心任务提供组织保证。

2、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本着,客观、可比,便于操作,的原则。

3、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要把工作部署、工作指导、工作检查有机地统一起来,并将党支部的内容融于其中,也作为评选先进党支部的依据。主要采取组织考核与党支部自评相结合,与互评相结合,全面考核与专题考核相结合,集中考核与平时掌握相结合的方式;综合各方式评价,最后得出考核结论,切实保证考核的实际效果。

二、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1、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会组织健全,成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尽职尽责完成任务。认真搞好会思想作风建设,按时并有成效地开好,坚持,成员团结,有凝聚力和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