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部队团长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学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大小:300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部队团长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学报告

根据师领导班子和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现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述职、述廉、述德、述学报告,请评议: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一年来,本人严格按照班子分工,主持全团行政工作,负责全团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团的中心工作谋发展、抓落实,竭心尽力履职尽责。在团班子和一线干群的帮助与支持下,我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全面履职的首要任务,把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一是坚持以学习促实践。通过认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和 讲话精神以及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兵师六届十四次、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使自己的修养、政治敏锐性和指导生产实践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是坚持知识积累和能力建设并重。一年来,我自觉养成了学有所思的学习习惯,不论平时工作再忙,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