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政委2015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学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大小:411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团、政委2015年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述学报告

根据师年终考核工作安排,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述职,请领导和们评议。

一、围绕履职尽责,自觉加强理论学习

2015年,我与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师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稳中求快、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经济社会发展总要求,自觉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兵的责任和。

一是能够认真学习、全体会议、中纪委五次会议和兵师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通过学习 讲话和关于落实全面从严责任,加强基层建设及两个坚定不移的批示精神,使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人的使命感,确立了以从严要求推动基层建设,树立狠的鲜明导向,以加强基层建设和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支撑增强基层向心力的工作思路,使团基层工作稳步推进。

二是能够自觉开展和四强专题教育学习,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检查和整改,通过学习、走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