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部办理执行案件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0文章大小:16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法院干部办理执行案件心得体会

执行程序是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事人通过诉讼解决矛盾纠纷的落脚点。执行效率的高低,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依法治国大政方针的推进和实施。尤其是全体会议明确提出了依法治国方略,对执行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回顾这段时间所走过的执行工作历程,也学会和掌握了一些执行方法和经验,在此与同仁们进行交流,以便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更好的办理执行案件,从而提升人民法院的公信力。

一、坚持依法办案,结合个案实际准确及时制定执行步骤和措施办理执行案件,要继续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严格按照《民事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规定办理执行案件。执行卷宗分到自己手里后,详细查阅卷宗,了解该案在民事审判阶段所采取的查控措施等个案基本情况,如有必要的话,还要和原一审主办人取得联系,掌握案件的第一手资料,依法制定执行步骤和执行措施。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与查询财产

相关推荐
1.执行力心得体会 领导干部执行力心得体会(8-20)
2.法院执行案件执行长负责制工作制度实施方案(8-30)
3.法院院长在政协法院执行案件通报会上的表态发言(12-13)
4.2018年市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司法救助案件工作规程(3-16)
5.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6.党员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7.党员领导干部2023年易鹏飞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25)
8.法院党员干部2023年辽宁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8)
9.法院党员干部鲍卫忠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12-22)
10.法院党员干部2024年《警服下的欲望囚徒》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10)
11.法院涉行政执行案件调研报告(11-13)
12.法院计划生育行政诉讼和非诉执行案件审执情况调研报告(11-28)
13.法院干部2016年法院纪检监察培训心得体会(9-20)
14.法院干部2020年法院轮训班暨政工骨干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6)
15.2023年法院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6.县法院争创“无执行积案法院”工作体会(6-13)
17.发改局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9)
18.机关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10-9)
19.基层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20.县编办干部2018年疫苗案件干部作风大整顿心得体会(10-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