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院长在政协法院执行案件通报会上的表态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270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协法院执行案件通报会上的表态发言

主席、副主席、各位:

首先,我代表市法院及全体执行干警真诚的感谢政协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关怀。

多年来,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九台市政协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工作不断深入发展,监督的规范化和法律化程度不断提高,监督实效不断增强,为法院各项工作的进步和法官队伍素质的稳步提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特别是当法院执行工作面临方方面面困难之时,政协能够及时到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调研,今天召开通报会,各位对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对法院执行工作莫大的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做好执行工作动力。我们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将按照“增强自觉性,提高实效性”这一基本思路,进一步主动做好接受政协监督工作。

一是增强全体法官主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