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6文章大小:14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心得体会

近日,读了市纪委以武汉市部分违纪违法忏悔材料选编的《忏悔录》,深受教育,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看到这些部分违纪违法写的材料,联想到他们本人,有的是曾经有一面之缘、打过交道的;有的是一起共过事的;有的曾经是受过其领导的,林林总总,一般说来,他们大多还是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的,也做过一些实事,但这一切的背后,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的违法违纪行为,不仅使其个人和家庭受到了无法弥合的伤害,更是给人民的事业带来了难以弥补的损失,功过相比,教训实在是令人痛心的,实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活生生的反面教员、振聋发聩的长鸣警钟。

陈毅元帅说过: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人民在监督,万目睽睽难逃脱。第一想到不忘本,来自人民莫作恶。第二想到党培养,无党岂能有所作?第三想到衣食住,若无人民岂能活?第四想到虽有功,岂无过失应惭怍。吁嗟乎,九牛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历览古今多少事,成由谦逊败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