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忏悔录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6文章大小:87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忏悔录心得体会

近日,阅读了《忏悔录武汉市部分违纪违法忏悔材料选编》一书,看到这些人发自内心的忏悔,我的感触也非常深。

以来,打老虎、拍苍蝇力度不减,查处官员从到地方对腐败行为、腐败官员无一放过,越来越多的官员落马,编制严重违纪违法的忏悔录,已被列入2015年反腐败任务清单。从忏悔录中,我仿佛听见了他们地痛哭流涕,声声忏悔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组织的幡然醒悟;可以看到他们从最初的满怀理想与热血到最后腐化堕落,身陷囹圄。读过这些落马官员的忏悔录,使我对自身行为加以反思并时刻保持警醒。

金钱带来的享受、性贿赂带来的感官刺激,给腐败者带来某种生理上的愉悦感,但也不要忽视腐败行为通常也会给人带来另一种痛,最典型的,就是精神上的痛苦。尤其是落马官员,一夜之间身败名裂,锒铛入狱,失去自由,失去位子,失去面子,悔不当初就在所难免了。这样的悔恨虽然来得晚了些,但其言其行,可以让各级干部找寻为官之道,这未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