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教训的通报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5文章大小:62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1月13日,总队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及教训的通报,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对这一案件的查处,表明了我们从严、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和建设法治国家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案件案情重大、后果严重、影响恶劣,对广大干部来说教训深刻,值得反思。通过学习,全体认识到案件给我们带来了深刻的警示教训:一是要加强修养,恪守从政道德;二是必须自觉遵守纪律,始终与保持一致;三是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四是必须坚持,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要坚决拥护关于违纪违法的处理决定,并从其中吸取教训,在上和行动上一定与保持高度一致,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紧密的团结在周围。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修养,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严格执行章程和各项法规制度。三是要扎实推进,加强管理和监督。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干部要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

相关推荐
1.检察官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心得体会(1-23)
2.学习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情况通报心得体会(4-18)
3.《李彬孙建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心得体会(2-24)
4.学习《陕西关于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心得体会(11-28)
5.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6.查映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学习心得体会(12-9)
7.刘海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2)
8.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3-30)
9.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心得体会(8-13)
10.学习军队《言论政治性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1-28)
11.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训剖析材料(5-9)
12.2020年学习严重违纪违法案心得体会(6-12)
13.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原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6-23)
14.2021年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0)
15.派出所民警2021年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案学习心得体会(11-12)
16.2023年《以案示警-75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1-15)
17.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8.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19.观看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心得体会(12-20)
20.关于围绕消除、恶劣影响专题会议心得体会(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