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青岛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选编》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874字节页数:2页

2023年《青岛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选编》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青岛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选编》。从字里行间感悟落马干部痛彻心扉的忏悔,吸取他们因贪腐而人生尽毁的沉痛教训。通过分析这些典型案例不难看出,他们都是在关怀下成长,接受多年教育,初始时都立志终身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国家,忠诚于党,但最终都归于沉沦,究其原因,都难逃两个字,私欲。一旦私欲滋生,加之自身不强,就容易把持不住自己,走向违纪违法之路。

一、本是楷模明星,却为陨落流星。《选编》中的案中人,被组织和人民给予厚望,但却被私欲所迷惑,随着职位的越来越高,与初心渐行渐远。有的收受贿赂,大搞权色交易,在声色犬马中逐渐迷失自己,直到锁铐加身,方才悔悟,岂不知为时晚矣。年轻干部对待工作、事业应有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时刻保持至上的作风,决不能在升迁的过程中,丧失,丢弃初心,忘记职责,辜负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相关推荐
1.国企党员干部2023年《青岛市查处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书选编》学习心得体会(12-15)
2.2023年李杰翔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学习心得体会(3-17)
3.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5)
4.2023年《以案示警-75个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1-15)
5.2023年魏庆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2)
6.2016年学习《兵团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心得体会(7-19)
7.检察干警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0-19)
8.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19)
9.发改委2022年《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22)
10.2023年《铜仁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1)
11.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2.纪检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13.党员干部赵卫东、王新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学习心得体会(12-6)
14.税务干部戴昌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4)
15.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16.党员民警2024年《云南监狱系统年轻干警违纪违法案件选编》学习心得体会(3-3)
17.监狱干警2024年《云南监狱系统年轻干警违纪违法案件选编》学习心得体会(3-3)
18.学习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心得体会(10-26)
19.学习《云南监狱系统年轻干警违纪违法案件选编》心得体会(3-3)
20.医院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总结(7-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