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3年中国铁通代维部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123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3年中国铁通代维部年度工作总结

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中国铁通分公司代维部始终贯彻服务至上的理念,将维护工作面向市场,贴近用户,用网络的实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化改革创新,维护管理和设备运行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

(1)勤劳肯干,做好本职工作

自2012年下半年我部承接中国移动分公司小区宽带装维工作以来,在我部装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少骄人成绩。

1、服务于民

为了节约用户等待的时间与满足用户上网的迫切心情,我部装维人员在装机过程中通过不断摸索、勇于创新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装机流程,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缩短了装机时间,从原来的每组日均装机量3台增加到目前的每组日均装机量7台,整整提高了1倍的工作效率。

为了更好更快的处理用户上网故障,装维人员苦练技能、不畏艰险以期能尽早的恢复网络畅通。

2、开疆拓土

在提高装机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