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铁通员工让青春之光在铁通中绽放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0-11-26文章大小:17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

你们好!

我叫×××,目前是××××员工,是奋战在铁通一线的新兵。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青春之花在铁通绽放》。

记得刚踏出校门、步入社会时,和所有的热血青年一样,我渴望人生价值的实现,期盼事业取得成功,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期待,我进入了铁通公司,可是,从初次参与营销宣传的新鲜到反复营销的厌倦,我对当初的选择产生了彷徨和怀疑。工作、营销、宣传、服务反反复复,8小时内紧张辛苦不说,8小时外还没日没夜。在营销宣传时,面对用户反复咨询,由于业务不熟我窘迫不安,不善言辞而退缩不前,看见同事们像小贩一样走街窜巷、人前吆喝,我,堂堂一个名校学生、一个有志青年、岂能过得如此不堪而又如此无为,这是我理想的工作吗,这是我想要的追求吗?这离我当初的愿望相差的太远太远。

那时,我的天空是灰暗而低沉的,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