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才工作总结及人才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445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伊金霍洛旗2012年人才工作总结及2013年人才工作安排

2012年,全旗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和科学人才观统领人才工作全局,大力推进人才强旗战略,坚持规划引领,完善体制机制,推进人才开发,深化人才服务,统筹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我旗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一、全面学习贯彻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倡导科学的人才观

1.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精神上来。自治区、全市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后,迅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云光中等、自治区和市领导在、自治区、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各级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发现、总结、交流先进典型经验,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才工作、人人支持人才发展的浓厚氛围。

2、联系实际,开拓创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探索各类人才成长规律,同时,结合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