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驻村工作日志[VIP]

发布时间:2014-11-25文章大小:206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工作日志

2014年月日

根据委的要求,我们被派驻至村驻村,由带队,我和作为今年新招录的工作人员到村开展三民工作。

驻村工作对我来说并不是太陌生,因为有过两年在乡镇职锻炼的工作经历,我觉得我还是能适应驻村的工作的,到了村上发现这里的条件比我前几年要好的多,关键是真正落实三民活动的做到进村不扰民,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2014年月日

工作组下来已经一个多月了,走完了村的大概范围、了解了本村的基本情况,也走访了部分群众,发现村里巷道路面的高低不平和主干道形成巨大反差。修路是群众目前最关心的事,尤其是前阵子化雪时巷道很是泥泞,好不容易冬天过去了,群众最为关切的就是今年冬天前能不能想办法把巷道路面硬化下,避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修路,是每一位村民期待的事,我们把这个向镇在周工作汇报中提出了,希望能够得到上级的支持,完成老百姓的心愿。

2014年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