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2023年驻村工作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332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驻村工作队2023年驻村工作情况报告

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乡村振兴局的关于驻村工作队撰写年终工作总结的有关要求,下面,村驻村工作队把从年9月份以来的驻村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村基本情况

村位于第一高峰南风面脚下的小村庄,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村面积42平方公里,村公益林面积2万余亩,耕地面积125亩,有高标准茶叶林2800余亩。全村17个村民小组,农户386户1530人,30人,村两委干部5人,驻村工作队3人。村毛竹、油茶、茶叶资源丰富,村集体公益林收益每年19万元左右。新建村集体茶园80亩,新建1米茶叶基地机耕道。有远学大寨,近学的红色历史,民风淳朴,群众基础好。

二、工作开展情况

驻村工作队的主要职责是加强村、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其根本任务就是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而发展产业应是乡村振兴的主要课题,工作队的职责应在乡村振兴中起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帮扶和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