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机电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大小:21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顾过往的工作有利于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有利于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我煤矿机电矿全体干部职工的悉心支持下,本人做到了:努力学习理论,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当好后盾,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尽心尽责发挥作用,实事求是查找不足。现在,我着重从“六个立足”就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述职如下,请各位领导审议。

一、立足信念坚持学习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学习增长才干,知识改变命运,勤奋走向成功,能力成就事业。作为煤矿机电矿长,我深知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唯有坚持不懈地学习,才能不断充实自己,才能不断适应新形势,才能强身固本不辱使命。通过自身的学习,不断的摄取营养,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理论素养,为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二、立足本职构建和谐

“自古不谋万事者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