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领导干部述德述职述廉报告10篇[VIP]

发布时间:2014-11-20文章大小:18349字节页数:2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篇:副镇长述德述职述廉报告

2014年一年来,本人能尽心尽职,扎扎实实做好自己分管工作,2014年9月因工作需要由县里统一安排抽调到城南生态新城指挥部征地,2014年10月份调镇任副镇长,按照、分工,主要分管招商引资、农业、水利、水保、烟叶、统计、地震、气象、农技、农机、能源、科技工作,现就一年来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履职和廉洁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水平

认真学习精神,和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认真系统地学习了基本知识,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认识和思想道德素质。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认真贯彻执行、政策,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加强学习分管工作业务知识,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