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想法[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13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想法

万寿小学孙永崇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泸州市教育局对改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提出“三开三开放”。要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2014年3月30日,教育部出台了《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明确提出了以下要求:充分认识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全面深化课程改革的总体要求;着力推进关键领域和主要环节改革。充分说明了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的重要性和国家对该项工作的重视。2月19日,副部长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班上做了《精心组织,大胆探索,扎实推进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讲话,阐明了对中小学教育质量进行综合评价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1、《泸州市小学生发展性评价标准》除了幼儿发展评价外,其他学段都包括:品德发展

相关推荐
1.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2.《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学习心得体会(7-26)
3.教师学习《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心得体会(7-26)
4.教师学习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和负面清单体会(10-26)
5.教学工作会议讲话稿:深化教育改革加强质量监控 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7)
6.中小学教育质量改革学习心得体会(11-27)
7.提高安全评价质量发挥安全评价作用(6-10)
8.学校2023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实施方案(7-5)
9.听《回归素质教育的学业质量评价》报告有感(6-12)
10.教育督导与质量评价处工作总结(4-15)
11.初中历史课程学习评价改革实验初探(5-7)
12.湖北、湖南、广西农村教育综合改革及职业教育考察报告(7-29)
13.县教育局2016年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总结(9-27)
14.关于农村初中语文综合性学习教学评价的调查分析(12-30)
15.初三学习总结与反思综合素质评价 家长走形式 老师难操作!(11-21)
16.教育教学管理综合评价工作总结(9-12)
17.2016年教育系统综合评价表彰暨期末工作会讲话稿(6-30)
18.大力推进新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6-10)
19.浅析全国基教评价专业成立大会学习报告评价(6-12)
20.兵团乡镇综合配套改革社区改革实施方案(2-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