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移动公司片区经理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1-13文章大小:189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我片区在成立一年的这段时间里,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营销中心的统一部署,坚持客户规模发展,深度开展户外营销及存量市场保有,夯实基础管理,狠抓执行与落实,精耕细作开展各项营销工作。

一、主要工作成效

1.较好地完成每月kpi任务。充分做到以kpi为导向,认真按照公司经营思路要求,指导各厅有针对性开展好每月的营销活动。通过有效沟通、经验交流及现场培训指导等方式促进各厅业绩的稳步提升,确保均衡发展。

2.认真开展户外主题营销活动。片区通过指导并协助服务厅开展户外营销活动累计10场次,通过进村设点摆摊,深入挖掘潜在市场,充分利用td终端及无线宽带等资源,开拓新增市场及回挖对手客户,以数据业务、电子钱包为抓手,通过联合村连点、村委会及当地能人宣传,切实做好农村客户的保有工作。

3.协助各合作厅开展日常工作。要求各厅高度重视手机销售和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