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矿山安全生态环境治理行动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1-12文章大小:330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工作目标

以矿山安全及生态环境保护和危爆物品管理为重点,及时发现和严厉查处矿产资源开发中涉及生产安全、环境保护、危爆物品的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规范矿山安全及生态环境保护和危爆物品管理的法制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县国庆节、全体会议期间不发生矿山安全和生态破坏、污染及危爆物品事故,确保全县经济社全安全、环保、科学、持续发展。

二、治理范围及内容

在全县所有矿山企业(含尾矿库)全面开展矿山安全及生态环境专项治理行动。治理内容如下:

(一)矿山安全

1、规范许可手续。检查企业营业执照、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资格证、特种作业人员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在用危险性较大设备检测检验报告基建企业的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批复、外包施工单位资质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强化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