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和复绿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1-27文章大小:62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度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及复绿工作总结

和2011年工作计划

2008年我市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及复绿工作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根据省国资源厅和赣州市绿色生态江西创立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的要求,制定了计划方案,进行了工作安排,为实现我市矿区复绿工作扎实推广。现将2008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进展

1、根据上级要求我局对辖区内所有矿山企业进行了摸底,制定了计划,同时把任务下到了各企业,共1210亩,投入资金94380元。

2、按时到矿山企业跟踪检查恢复绿化情况,并请到林业部门专家进行现场领导。

二、工作要点

1、创立了造林绿化工程创立领导小组,局长、汉祚担任组长,并编制了造林绿化工程实施方案。

2、对新增5个办证页岩砖厂,实行缴纳生态恢复保证金制度,用于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如今挂牌中。

3、把任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