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查摆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2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局领导统一部署,为更进一步改进和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养。针对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认真从思想、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存在问题,进行如下:一、主要存在问题(一)个人定位方面:我在思想上找不到自己所处的位置,总是觉得自己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在工作上出现错误不敢去面对,总觉得可以理解。因此,在日常工作中,不细心,不仔细,出现错误不知道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吸取经验,还为自己找借口。(二)工作态度方面:一是执行力有待提高。这个具体表现在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上,还存在落实不能够完全到位,虽及时传达落实但在效果跟踪上不到位,被动落实得多,主动落实的少,缺少积极主动性。二是工作标准不高。我在工作中,经常被动地等领导安排工作,没有主动要求承担新的任务,并且没有大局意识,自己工作完成以后没有积极主动地询问同事是否需要协助,或者有时同事交代的工作没有尽心尽力地完成。工作不够细致,向内看的多,向外看的少,目标定位不高,缺乏树立高目标的信心和勇于争先的勇气。三

相关推荐
1.局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10-31)
2.派出所开展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总结(12-7)
3.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活动查摆问题汇报(2-12)
4.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致力发展、越位赶超查摆问题阶段工作汇报(7-12)
5.2022年作风转变暨环境创优查摆问题回头看会议主持词(1-6)
6.个人在转变作风塑造形象学习教育月活动中的查摆报告(8-13)
7.2023年“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7-23)
8.局干部作风及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6-27)
9.干部作风及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9-16)
10.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查摆剖析材料(6-5)
11.局干部作风及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7-26)
12.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7-29)
13.支部班子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7-30)
14.四风查摆心得体会:一手抓学习一手抓查摆(8-20)
15.国土人员转变机关作风心得体会(11-1)
16.幼儿园教师转变作风演讲稿转变工作作风 从爱起航(2-17)
17.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小结(工商所党支部)(7-10)
18.2021年学习“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3)
19.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县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效能初见成效(12-28)
20.作风转变年心得体会机关作风整顿心得体会(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