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优化环境促进发展县整顿机关作风纪律效能初见成效[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4945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交口县去年下半年集中一个半月的时间,开展了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为主题的机关作风纪律效能整顿活动。通过集中整顿,进一步整肃了机关纪律,规范了工作行为,各级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纪律得到有效加强,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

他们的主要做法是:

抓组织领导,深入发动。县委、精心组织,深入动员。7月18日,召开了由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乡镇基层站所负责人和30个重点部门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动员大会,会议由县委郑明珠主持,县委、县长在动员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纪委张振明宣读了全县机关作风纪律效能整顿活动的《实施意见》。县发改局、国土资源局、公安局、纪委、工商局等14个重点单位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作了大会表态发言和书面发言,形成了开展整顿活动的强大声势。

成立了由县委成

相关推荐
1.市直机关转变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经验交流材料(7-10)
2.“整顿纪律、转变作风、联系群众、促进发展”自查报告(7-6)
3.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心得体会(6-25)
4.财政局机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讲话(12-20)
5.开展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学习教育检查活动工作总结(10-14)
6.2022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讲话(9-28)
7.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思想动员会情况汇报(4-9)
8.在某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2-14)
9.司法局2019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6-15)
10.加强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促进全面发展(10-31)
11.加强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促进全面发展工作汇报(7-6)
12.观看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记录片心得体会(11-17)
13.整顿机关作风优化发展会议市长讲话(7-15)
14.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个人纪律作风整顿剖析材料(9-16)
15.在全市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和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16.乡镇改进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总结(11-23)
17.乡镇改进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单位工作总结(12-6)
18.畜牧局“评议机关作风、优化畜牧业发展环境”活动实施方案(1-22)
19.改进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总结(12-1)
20.机关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调研报告(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