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启动仪式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654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是我们每个人共同的家园,建设文明,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们要主动参与,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我们的举止言行做起,自觉树立的文明形象。今天我们在此集会,共同来参加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启动仪式的主题活动。中华民族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是教化万方的礼仪之邦,自古以来就倡导礼治,将礼仪廉耻作为立国之本。礼节、礼貌、礼仪不仅能反映个人的气质风度、阅历见识、道德情操、精神风貌,而且还代表着一个集体、一个城市、一个民族乃至一个国家的诚信程度和对外形象。现在大力开展的与文明同行,创文明城市活动,就在于它有助于提高人们的自身修养,改善人际关系、美化日常生活,净化社会风气,实施诚信服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树立人民热情友好、文明礼貌的对外形象,营造礼仪、诚信的良好氛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的努力和耕耘。我们将积极践行社会公德,待人礼貌、明礼友善、勤奋敬业、讲究卫生;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做文

相关推荐
1.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启动工作推进会讲话(10-10)
2.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11-11)
3.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讲话(5-5)
4.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攻坚会讲话(9-30)
5.在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7-27)
6.2022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讲话(7-24)
7.副县长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10-15)
8.在“爱我绿色家园同创文明城市”家庭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7-26)
9.乡镇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总结(1-28)
10.在“学雷锋,作奉献,创建文明县”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3)
11.创建生态文明家园启动仪式讲话(8-29)
12.在“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19)
13.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10-16)
14.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实施方案(7-13)
15.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讲话(8-27)
16.2020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3)
17.市水利局2008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总结(3-10)
18.创建国家安全社区启动仪式上的表态发言(11-7)
19.市长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暨2007年城市绿化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20.在城市建设管理年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