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0-11-19文章大小:16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2月26日)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这是新春伊始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对于开展这项活动十分重视,听取了活动安排的汇报,并提出了要求。刚才,副、省文明委副主任孙士彬宣读了《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对这项活动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会石家庄和省直有关部门代表的发言表明了态度、明确了措施,全体与会代表向全省发出了“帮一帮、让一让”体验活动的倡议,可以说“文明、和谐”创建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拥护和积极响应,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起步和开局。

开展“文明、和谐”创建活动,是我们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和谐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们落实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强大的精神动力、良好的道德支撑的重要举措;是我们迎接和2008年奥运会的重

相关推荐
1.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10-16)
2.在“学雷锋,作奉献,创建文明县”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3)
3.创建生态文明家园启动仪式讲话(8-29)
4.“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启动仪式讲话(10-19)
5.市政府造林绿化号召营造“和谐家庭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0-20)
6.2022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讲话(7-24)
7.2023年廉洁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8-26)
8.“争当奥运文明小使者”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8-28)
9.创建“三型”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讲话(4-17)
10.在“爱我绿色家园同创文明城市”家庭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7-26)
11.在“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15)
12.创建交通秩序示范公路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3-14)
13.小学学校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讲话创建书香校园,好书伴我成长(2-25)
14.文明家庭科学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讲话(6-12)
15.在小学“文明礼仪普及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8-23)
16.校园禁烟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创建无烟校园,人人从我做起”(5-19)
17.《追求真善美,争做文明小学生》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讲话稿(10-19)
18.在“和谐,家庭先行”启动仪式上的讲话(8-1)
19.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开展和谐幸福教育中学安全文明校园创建与自评报告(11-14)
20.在创建平安宁明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