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4-10-12文章大小:7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深入践行,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区人社局秉承“为民务实清廉”理念,梳理行政职责和工作流程,引入风险管理,针对人社系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以防控岗位风险为主,强化源头控制,查找廉政风险点并按等级划分,严把防控关。

一、排查一项行政职责,明确一个廉政风险点。

结合民生工作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从岗位职责践行、制度机制落实道德建设等方面查找廉政风险点,逐一清理职权范围,注重工作责任和作风建设点的落实与面的链接,把风险点排查延伸到各个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细化到权力行使的每个环节,做到风险点查找更有针对性,力求将廉政风险点查全、查深、查透。

二、制定一套防控措施,签署一个防控责任状。

根据廉政风险点,坚持“预防在先、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按照科室分工签署风险防控责任状。通过公示板等方式公布廉政风险防控责任状,公示监督举报电话,完善廉政风险建设动态管理,通过局不定期检查、抽查和暗访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