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大队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31文章大小:10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住建局岗位廉政风险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建设监察大队自11月份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监察大队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措施制订梳理、监管责任落实等一系列要求,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搞好宣传发动。

接到局下发的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实施方案后,监察大队迅速召开了支部会议,统一了思想,并且召开了副中队长以上的会议。根据住建局下发的文件精神,监察大队成立了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领导小组。明确岗位廉政风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要求,充分认识廉政风险的客观存在性与现实危害性,使大队全体人员自觉参与到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中来。同时,根据住建局的统一部署,制订了适合监察大队特点的推进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计划,各中队按计划逐步推进。

二、全员广泛参与,认真清查风险。

本着全员查找、全面查找的原则,结合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从监察员到大队长,各自自己的岗位职责,主动查找风险点。按照“个人自查、群众帮查、支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