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公司6月安全生产检查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3-12-26文章大小:358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公司6月安全生产检查汇报材料提要:安全无小事,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强化基础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安全标准化为契机,搞好我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更多精品来源自财务

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公司6月安全生产检查汇报材料

尊敬的安处、郝处、各位领导、专家:

你们好!首先,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下面对我公司的情况,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公司是一个集采矿、选矿、还原铁粉生产于一体的企业,现有员工两千四百余名,总资产4.4亿元,辖小寨、黄崖洞、彭庄三个矿区,矿石储量4876万吨。下辖五个分公司,其中一、三公司以采矿、选矿和超纯超细矿粉深加工为主,二、四公司以采矿、选矿为主,六分公司以生产还原铁粉为主,三分公司因资源整合,从2008年10月份起停产至今。全公司年生

相关推荐
1.强化安全管理 促进和谐发展迎省安监局检查汇报材料(12-22)
2.强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促进安全生产管理(10-19)
3.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自荐材料: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12-15)
4.争当安全生产标兵 打造和谐发展企业冶金公司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12-21)
5.省厅安全大检查汇报材料-安全生产汇报材料(11-29)
6.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6-3)
7.2013年安全生产月演讲稿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7-15)
8.安全生产在心中演讲稿: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5-29)
9.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创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总结建委(3-30)
10.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落实安全责任 促进安全发展(6-30)
11.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安全年活动学习体会(7-11)
12.强化危险源管理 促进煤气安全生产(11-29)
13.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12-13)
14.煤矿安全生产总结汇报:以人为本促发展创新管理强安全(12-21)
15.2024年加强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实施方案(11-19)
16.2010年市农机局安全生产年“规范农机监管、促进安全发展”活动方案(10-19)
17.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12-12)
18.运用系统安全理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6-10)
19.县安全生产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1-1)
20.市政质量安全管理走科学发展和谐之路的汇报材料(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