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管理水平[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5475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倾力打造安全文明施工工地

(执笔毛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东西湖区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隆重召开了。首先,我代表湖北省建五公司全体员工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来宾、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关心和支持我公司的各级领导、各部门、业主、设计、监理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北五建是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多年来,公司各级经营者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管理理念,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年施工面积达到100万平米,年产值超过6亿元的良好形势下,安全工作始终保持与时俱进,长效运行,公司数十项工程被评为省、

相关推荐
1.铁路段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车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经验交流(6-21)
2.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12-28)
3.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6-13)
4.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7-6)
5.《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周”活动方案(10-19)
6.强化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创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总结建委(3-30)
7.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安全年活动学习体会(7-11)
8.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12-13)
9.强化安全设计基本思想提高煤气安全管理绩效(6-10)
10.《树立校园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中学生校园安全意识演讲稿(10-19)
11.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4-2)
12.2017年安全教育日国旗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3-30)
13.运用系统安全理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6-10)
14.强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促进安全生产管理(10-19)
15.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公司6月安全生产检查汇报材料(12-26)
16.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6-3)
17.四月份中学国旗下讲话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8-2)
18.中学第十七周国旗下讲话强化安全意识 提高防护能力(3-20)
19.国旗下演讲稿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7-6)
20.树立安全管理超前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