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集体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自荐材料: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VIP]

发布时间:2005-12-15文章大小:301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自荐材料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2005年公司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基础工作来抓,始终绷紧安全意识之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了各类事故,保障了经济健康发展。回顾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主要有以下特色。(一)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忽视安全管理就是对职工犯罪.近年来,公司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的位置来进行部署,按照公司和农场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的要求,从完善组织机构入手,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副组长,设备技术员、各部门车间主任、班组长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保证了安全生产工作机构健全。从措施和制度上进行规范。年初,分公司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确定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每月要召开一至二次安全工作会议,听取安全检查情况汇报,研究和解决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每月要组织全员进行一次至二次安全教育,并且每周一次安全检查,同时制定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十二项,更有效的保证了安全生产工作的健康发展。俗

相关推荐
1.(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建设“平安”(12-14)
2.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努力建设“平安惠阳”(9-26)
3.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调研报告(6-21)
4.维护职工的安全生产权益促进电力安全生产(8-7)
5.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落实安全责任 促进安全发展(6-30)
6.强化安全管理,促进和谐发展公司6月安全生产检查汇报材料(12-26)
7.安全生产管理局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主要事迹(8-28)
8.安全中介服务是安全生产的桥梁——论安全生产中介服务制度(6-10)
9.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安全关键在自我(安全生产演讲稿)(6-11)
10.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12-13)
11.安全生产月征文:浅谈安全法制与安全生产的关系(3-2)
12.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巩固安全发展良好局面(6-14)
13.铁路工务段安全生产会安全生产室发言材料(11-29)
14.铁路安全生产调研材料靠设备强基础开辟安全生产新局面(7-13)
15.建长效机制 促生产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材料)(6-3)
16.安全生产监督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经验交流材料(4-27)
17.让安全为生产保驾护航安全生产优秀项目部事迹材料改(10-24)
18.“安全生产月”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座材料(8-11)
19.培育“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理念切实抓好煤矿安全工作(6-10)
20.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申报材料(运输)(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