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省厅安全大检查汇报材料-安全生产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大检查汇报材料高速公路起自,终至处。本段全长公里,其中境内公里,境内公里,境内公里。本工程全线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5米,计算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全线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荷载汽车——超20级,挂车——120。项目总投资为51.69亿,一期工程分为9个施工标段,3个监理标段。

现将指挥部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如下:一、安全生产管理情况1、按照市高指统一部署建立安全生产管理组织体系,并成立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设置安全专管员,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2、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有集团公司制定下发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集团系统重特大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省公司的《安全手册》,还结合指挥部实际情况建立一系列自己的安全管理措施、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3、抓好安全目标的管理与考核工作。指挥部与所辖监理、施工单位,监理与施工单位,施工单位与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