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兼职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6文章大小:15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火锅店兼职工作总结

吃完今天老板给我们做的一顿大餐,我在自助火锅店兼职的日子也就基本结束了,该总结一下的。

大家钟爱火锅原来是有道理的,翻腾的汤底就像食客被释放的天性,再文静的人面对热气腾腾的火锅时也变得热闹了。

前一阵因为某些事让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爱说爱笑了,宿舍里都因为我不太说话气氛变得比以前沉闷了些,但是每周两天晚上去火锅店却是让我不由自主恢复本性的时候。忙起来的时候不用想任何事,微笑着面对各种客人的要求。闲下来的时候几个小伙伴在一块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见证小伙伴找到自己的爱情,听小伙伴分享云南之穷游,分享骑行经历,纺院的小伙伴分享设计衣服的生活,我跟大家分享支教的经验和感受。总觉得我们这几个人走到一起很神奇,几乎每个人都是自来熟,连每个冷笑话的笑点大家也总是能同步找到。尽管大家都笑着说每天吃火锅,看到火锅就不想吃了,但生意结束我们坐下来吃每天都一样的火锅时,依然是最开心的时候。听王叔给咱们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